你的家是你花很多時間的地方, 因此你應該確保環境的安全和健康。家裡的污染對健康有危害, 適當的通風將確保你不必面對任何健康風險。

因此, 你應該確保你的整個房子都有適當的通風。你也應該確認地板通風良好, 因為它也會造成你家的污染。正確的子樓層通風將保持您的家的健康和安全為您和您的親人。

什麼原因導致潮濕?

由於家裡發生的各種活動, 空氣中的水分必然會積聚起來。當這種空氣冷卻下來時, 就會發生冷凝, 在牆壁和窗戶等寒冷的表面上形成水滴。家裡水滴的積累使它變得潮濕。潮濕的表面成了黴菌的滋生地, 如果家裡有用木材製成的結構支撐, 就會腐爛和損壞。然後, 必須更換可能成本高昂的支助。

地板下潮濕的危險

當你的地板上有水分堆積時, 這種水分會被你家的地板吸收。如果這個地板是用木材做的德式加高拉籃, 它最終會因為水分而膨脹。這將導致木材抬起, 你的地板將變得不均勻。白蟻也被吸引到潮濕的地區, 會對你的子地板上的木材造成嚴重的破壞。

黴菌在潮濕的表面傳播得非常快, 會導致呼吸問題、胸痛, 甚至可能最終患上哮喘。塵蟎也會被潮濕的地方吸引, 當它們落在你的皮膚上時, 你會患上濕疹。地板下水分過多的危險可能危及生命, 因此, 您應該確保有足夠的底板通風。

地下通風的好處

一旦你有足夠的通風在你的地板上, 你的健康會好得多, 因為你會呼吸新鮮的清潔空氣, 是沒有真菌孢子和其他過敏原。白蟻等害蟲將不再被吸引到你的家, 你也不必處理老鼠和蟑螂, 它們也會被潮濕的地方所吸引。在你的地板下, 木材的真菌腐爛不會發生, 你的家的結構將是完整的。

你也可以選擇在地板下安裝通風口, 這種通風口的顏色會讓你的家看起來很有吸引力。只要您使用耐腐蝕的通風口, 如黃銅通風口, 就不會產生維護成本。如果你需要安裝風扇有足夠的子地板通風, 你可以使用那些有計時器, 這將減少運行他們的成本。

獲得正確的通風

當你意識到地板下有一個潮濕的地方時, 最好找一個專家來評估這個區域。然後, 他可以建議你如何做, 以確保你有足夠的地下通風。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風是任何家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因為它確保室內空氣是乾淨的, 沒有污染物。 通風系統只有在專家正確安裝後才能正常工作。 專家還將確定最適合您的家庭的系統。 讓你的家適當通風的第一步是讓專業人員安裝一個家庭通風系統, 滿足你的需求。 你可以做各種各樣的事情來確保你找到合適的人做這份工作。

通風系統的選項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乾淨的室內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你花了很多小時在你的家。你呼吸的室內空氣應該是新鮮和乾淨的, 以確保你不會得到任何呼吸道併發症。你的家只有通過有效的家庭通風才能持續供應新鮮空氣。只要你的家有足夠的通風, 冷凝, 這導致潮濕的家不會發生。你的家的結構不會腐爛, 會長期保持完整。

通風房屋的重要性

如果你的家是潮濕的, 有發黴的氣味, 通風可以説明保持你的家乾燥, 並確保室內空氣是新鮮和乾淨的。通風消除了陳舊的室內空氣, 取而代之的是來自外部的新鮮空氣。有不同的方法來通風你的家, 如自然的方法。自然通風是指空氣從建築物周圍的門、窗和開口自由流入家庭。然而, 如果你住在一個隔熱的家裡, 你需要有一個機械通風系統, 空氣你的家。

機械通風的使用

你可以選擇使用機械通風, 以有效地擺脫陳舊的空氣從你的家通風口/鋁百葉。您可以決定在潮濕的特定位置安裝風扇, 污染來自家庭。例如, 你可以在浴室、廚房或子地板上安裝風扇, 以擺脫潮濕的空氣, 用外面更乾燥的空氣取代。你也可以決定使用整個房子的通風, 整個房子都是由一組風扇通風的, 這些風扇帶來了新鮮空氣和管道系統, 可以擺脫陳舊的空氣。

熱回收呼吸機

熱回收呼吸機 (HRV) 是一種高效的家庭通風系統, 它能捕捉出現有陳舊空氣中的熱量, 使進入的新鮮冷空氣升溫。HRV 是由一個風扇組成的, 它帶來了新鮮空氣, 另一個風扇擺脫了陳舊的空氣。該系統有一個核心, 從陳舊的空氣到清潔的空氣中的熱量交換。

發生熱量傳遞的核心有一條稀薄的路線, 陳舊的新鮮空氣通過。然而, 在傳熱過程中, 陳舊新鮮的空氣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混合。HRV 能夠保留大約85% 的熱量從傳出的陳舊空氣, 這使得它成為一個有效的通風方法。在溫暖的夏季, HRV 可以從傳入的空氣中吸收熱量, 並將其轉移到陳舊的排出空氣中, 從而讓您享受涼爽乾淨的空氣。

聯繫通風專家

為了得到最好的家庭通風系統, 最好聯繫通風專家, 誰將評估你的家從地面到屋頂。然後, 專家將推薦一個通風系統, 有效地給你的家通風。您應該確保安裝的系統足夠安靜, 並有保修。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為你的壓力清洗專案處理任何化學品時, 一定要戴上安全護目鏡, 並在附近有可用的自來水。

自來水應該是另一個來源, 而不是連接到壓力清洗機上的軟管, 以便立即進入。如果急需淡水, 你不想用從壓力清洗機上擰開軟管來愚弄。

你還想戴醫療手套或其他瘦身、便於使用的手套。使用更笨重的手套可以改變你的能力, 準確地抓握或使用精確的製造, 在意外洩漏的情況下。這些手套也可以給你一些額外的舒適性, 而使用壓力洗滌棒或 "槍。

氯可以是非常腐蝕性的。它也是家庭漂白劑強度的2.5倍左右。
大多數表面可以用氯清洗壓力, 將其稀釋到50% 的強度。這將使它更安全的工作, 也給你更多的打擊你的錢。

次氯酸鈉是氯和漂白劑中的活性成分。通常家庭漂白劑約為 5%, 氯含量約為12.5%。偽君子的比例越高, 你的清潔能力就越大。

一定要記住, 當壓力清洗, 徹底沖洗所有表面, 特別是任何鋁框架視窗和金屬表面櫥櫃櫃內五金。這將有助於避免任何結晶建立後, 你完成你的壓力清洗專案。

用水管, 而不是壓力墊圈沖洗窗戶, 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密封和窗戶保修出現空白。

當你完成你的壓力清洗工作, 確保你沖洗一切, 包括你的壓力墊圈, 以避免腐蝕的氯。不要太擔心你的壓力清洗機電機上的水。如果氣體可以緊固, 而你不直接向排氣口噴水, 你的壓力清洗機就可以了。

處理好安全手套後, 請用清水徹底沖洗雙手。如果你曾經接觸過眼睛裡的氯, 立即用水流的水管沖洗你的眼睛, 然後立即與醫生聯繫。

有了這些和其他安全措施, 洗壓力可以是一個有趣而有效的方式, 以保持你的家的吸引力。它在外觀上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做了, 你肯定會親眼看到一個好的減壓工作的有效性。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既實用又吸引人的額外戶外功能, 那麼投資郵箱確實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有了你今天可以選擇的各種設計, 你一定會很容易找到一個郵箱, 是耐用的, 方便的, 和東西, 可以提高你的戶外裝飾的外觀。

雖然你可能找到了完美的郵箱, 但你知道你還有改進的方法嗎?您可以通過安裝一些其他功能來做到這一點。您可以在郵箱上安裝的這些功能包括:

·郵箱鎖定。身份盜竊在今天仍然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即使你認為你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你也不會完全保證自己不會成為郵件盜竊的受害者。安全郵箱鎖是一個簡單的功能, 它可以讓你安心, 只有知道只有你才能訪問你的個人通信。

·郵箱報紙持有人。如果你仍然有日報送到你的家或辦公室, 這個功能是必須有的。有下裝的報紙持有人, 可以很容易地連接或安裝到郵箱, 以便紙張可以在相同的高度交付作為一個人的郵件。如果你不喜歡或有一個困難的時間彎腰拿起報紙, 這是扔在你的門廊或草坪上, 郵箱報紙持有人將説明你克服這個日常的挑戰。

·郵箱標誌。這個小旗標誌著郵遞員, 一個人有郵件要拿。這是一個偉大的功能, 特別是在你的郵政運營商可能會跳過你的家, 因為你沒有郵件要交付的日子。當您將傳出郵件放置在郵箱中, 以便郵件運營商接收時, 您可以輕鬆地翻轉此小郵箱紅旗。國旗是一個很好的視覺暗示, 即使他們不需要投遞任何新郵件照明設備/開關組, 運營商仍然需要去你的家或辦公室。

·郵箱位址號。最後, 如果您的現代郵箱功能顯示您的家庭或辦公位址, 它將看起來更完整一些。此功能通常是根據與您擁有的壁掛式郵箱相同的材料或在可補充郵箱的材料中製作的。匹配的郵箱位址號碼為您的郵箱提供了最後的效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新的木材樓梯可以改變你的走廊, 並給整個物業一個提升。即使只是更換欄杆, 也會對你家的外觀和感覺產生巨大的影響, 當然比安裝整套樓梯要快、閣樓梯/活動梯便宜得多。

然而, 選擇使用哪種材料並不總是簡單的。我們來看看一些不同類型的木材可用於樓梯施工。

斯堪的納維亞松

也被稱為歐洲紅木, 這種淡黃色軟木是在可再生的種植園生產, 使其成為一個良好的環境選擇。有吸引力和負擔得起的, 與棘手的外觀添加字元, 松樹是理想的任何人在預算。當然, 如果你打算給樓梯鋪上地毯或油漆, 你可能會覺得在昂貴的材料上揮霍一分沒有什麼意義, 這些材料只會被掩蓋。

南黃松

這是最大、最堅硬、最強的松木類型--事實上, 比許多硬木更硬。南黃松是一種耐用、可持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木材, 具有吸引人的金色和獨特的大顆粒圖案。它生長在美國南部, 是理想的樓梯, 地板和傢俱。

鐵杉

鐵杉是一種迷人而多才多藝的軟木, 有柔和的光澤, 有一個直的, 淺色的顆粒, 可以塗漆成豐富的金色。此外, 它幾乎是無結的, 便於使用。這使得它成為一個偉大的替代更昂貴的木材, 如橡木或灰, 所以值得考慮, 如果你的預算是有限的。鐵杉也可以染色, 塗漆或油漆。

橡 木

有不同類型的橡木, 白色橡木被認為是樓梯的最佳選擇。它以其強度和耐用性而聞名, 擁有一個美麗的無結穀物, 似乎永遠不會過時。事實上, 如此密集的白橡木, 它幾乎是水密, 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用來製造, 除其他外, 船隻, 酒桶和戶外傢俱。

白橡木的另一個優點是穀物非常穩定, 在圖案和陰影上幾乎沒有變化。這樣就可以更輕鬆地將新樓梯與現有的橡木配件 (如滑板、地板和門) 相匹配。它也很容易需要木材處理。

白橡木主要有兩種來源: 美國和歐洲。美國白橡木是更廣泛的可用, 因此更便宜, 與直的顆粒和蒼白的餅乾顏色。歐洲橡木是一個略暗, 金色蜂蜜樹蔭與獨特的波浪形顆粒圖案。



這種優質硬木甚至比橡木更堅硬, 有一個基本直的顆粒和迷人的顏色, 從奶油到淺棕色。最豐富的類型是美國白灰。它重、硬和高度抗衝擊, 使其具有出色的樓梯踏板。因為它有一個開放的顆粒, 灰是非常靈活的, 所以可以成型產生各種彎曲的樓梯零件。

沙比利

這種紅棕色的硬木看起來像桃花心木, 確實屬於同一個家庭。它具有獨特的緊固、聯鎖顆粒, 為傢俱、地板和櫥櫃以及樓梯提供了一種強大且經濟高效的替代方案。薩佩萊比桃花心木更堅硬、更穩定, 其緻密結構具有很強的耐腐爛性和幾乎完全防水性。這使得它成為室外和室內使用的理想選擇。

伊迪博

伊迪博原產于西非, 是一種淡黃色棕色硬木, 顆粒可變, 可以是直的, 略顯不規則或聯鎖。它經常被選擇作為一種經濟的替代橡木, 並可以染色, 塗漆或油漆。雖然 idigbo 不如橡木耐用, 但它提供了良好的強度水準, 幾乎沒有收縮, 並且可以被塑造成能夠產生有吸引力的彎曲樓梯零件。

核桃

核桃樹有幾種類型, 但最常用於樓梯的是美國黑核桃。這種優質硬木堅固耐用, 主要是直粒, 顏色從黑巧克力到淺棕色不等。黑色核桃是昂貴的, 但多才多藝, 穿起來非常硬。它可以雕刻成精緻的形狀, 使其成為複雜的樓梯部件的理想選擇, 如欄杆、凹槽和新帽。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你考慮一個家庭改善專案時, 重要的是要確定你可以自己做哪些工作, 以及哪些工作可以提供給雜工。作為房主, 你可以處理一些簡單的任務, 比如更換燈泡或修理水龍頭, 但複雜的工作需要專家的關注。

DIY 或雇用一個雜工-如何做出決定?

如果你對雇用雜工持觀望態度, 你必須考慮以下五個問題。他們將説明你做出一個深思熟慮的決定。

你知道家居改善計畫的要求嗎?

瞭解工作範圍是非常重要的。它將説明您成功地完成您的家庭改善專案。如果你不知道你需要為這個崁入式水槽專案所做的工作, 最好是聘請一個雜工。由於雜工是家庭維修方面的專家, 他將能夠更快地完成這項工作。

你知道完成這個專案需要多少材料嗎?

不同的專案有不同的要求。你知道這個專案所需的原材料數量嗎?詳細規劃專案, 並寫下你需要的東西的數量。例如, 如果是電氣翻新專案, 則必須確定需要安裝的電燈開關的數量。

如果家庭裝修專案是一個複雜的專案, 有大量的電氣工作, 最好聘請專家。你不想讓你的家人處於危險之中。另外, 聘請雜工也會保護你的家, 你最寶貴的資產。

你有知識和工具嗎?

我們想感受完成一個家庭改善專案所帶來的成就感。但是, 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些專案超出了我們的能力。記住, 如果你不能把工作做好, 你就得花更多的錢聘請雜工。

你有時間完成這個專案嗎?

問問自己: 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這個專案中去嗎?管理你的日常工作和兼顧所有的家庭責任是有壓力的。如果你在很長的責任清單中添加另一個任務, 對你來說可能會變得很困難。為什麼要把辛苦掙來的假期花在更換屋頂瓦片上呢?為什麼不用它來放鬆和恢復活力呢?

您是否要承擔申請執照和許可證的嚴格流程?

小型住宅裝修, 如修理吊燈或粉刷廚櫃不需要許可證和執照。但如果你要增加一個房間, 或者改變承重牆, 你必須申請所需的許可證。任何涉及改變房屋整體結構完整性的房屋改善專案都需要地方政府機構批准。您準備好申請完成專案所需的許可證和執照了嗎?這可能是一項耗時的任務。另一方面, 聘請雜工會給你安心和自信。

最終結果

如果你認為家庭裝修專案不是你的茶杯, 那就雇一個雜工來完成。有了專家, 你可以放心的工作品質。雇傭雜工可能比自己工作要昂貴。但是, 由於他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你將能夠享受持久的結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廚房裡安裝櫥櫃和檯面可以提升廚房的體驗, 也可以為客人提供不同的環境。機櫃和檯面可安裝在廚房、浴室或成品地下室。

在尋找購買新的機櫃和檯面時, 首先要尋找幾個關鍵點。購買機櫃和檯面最重要的因素是首先要意識到你想投資哪種類型的檯面。檯面有多種形式, 由買方決定哪種檯面最適合它們。例如, 寇里安是耐熱的, 是無孔的, 在準備食物時不吸收細菌。另一種檯面是花崗岩, 它比較重, 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很好。層壓板是另一種形式的檯面, 通常是便宜, 但提供了各種不同的顏色和購買者的選擇。玻璃和水泥檯面也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最後, 在購買櫃子時, 木材的類型和設計也和挑選右檯面一樣重要。

在購買櫃子和檯面時, 重要的是要四處逛逛, 爭取正確的交易。去不同的公司, 四處詢問, 找到合適的出價, 可能會做出或打破找到合適的交易。有很多不同的內閣和檯面公司在那裡, 找到合適的是困難的部分。

檯面和櫥櫃有不同的形狀、尺寸和厚度。當購買檯面時, 重要的是要注意你希望你的廚具水槽/龍頭檯面有多厚, 以及你希望它如何適合你的廚房。好的檯面公司會和你合作, 確保最終產品與你的家很契合, 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也問你的供應商關於你的檯面的邊緣。不同的斜面提供了多種選擇。然而, 有些邊緣是圓的, 這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很好的, 有些邊緣可以更犀利, 因為你的生活環境更圓滑。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快到了, 你需要做好準備。你需要讓你的家為寒冷的季節做好準備, 如果你想讓你的家節能、舒適, 這一點很重要。看看下面的家庭改善小竅門, 這些小竅門將在這個冬天有所作為。

進行能源審計

你可以聘請一個認證的專業人員, 讓你的家評級。能源檢查人員將進行 "審計", 並測試您的住所可能的能源損失和其他安全問題。根據他給你的詳細報告, 你可以進行重要的維修, 讓你的家更節能。

專業人員還將為您提供一些升降櫃提示, 以解決與您的家庭的常見問題。然後, 您可以採取必要的步驟來解決這些問題。

封堵牆

牆壁上的密封件允許空氣進入, 從而導致室內溫度的波動。你可以制定一個計畫, 用一管子來解決問題領域。除此之外, 你還應該在幹牆上查出可以找到電箱的地方。確保箱子背面的所有小孔都是密封的。

密封罐燈

天花板上也可能發生空氣洩漏, 尤其是天花板上凹燈所在的區域。有些可以把燈通風出來, 這樣就不會因為燈泡而過熱。你需要做的是拆除罐, 然後用高品質的填方密封罐的周邊。同樣, 罐的內部區域應用鋁質膠帶或填塞密封。

填充絕緣間隙

要找到絕緣縫隙, 你應該檢查外面的水龍頭和通風口是否有很大的縫隙。這些縫隙將使空氣在冬天從房間裡逃出來。您可以使用膨脹泡沫來密封這些孔。

您的加熱系統

在冬天到來之前, 你可以把你的爐調好。據專家介紹, 普通房屋的能源成本受到供暖的影響。如果您的鍋爐系統或熔爐效率低下, 您的取暖費可能會上升。確保您購買了品質篩檢程式。

您可以更換濾清器, 使鍋爐更高效。雖然這似乎是不必要的支出, 但它將在今後的道路上得到回報。

檢查您的視窗

你的窗戶應該適合你家的氣候。例如, 如果你住在一個冬天非常寒冷的地區, 你可能想投資于有雙層隔熱玻璃的窗戶。

購買智慧恒溫器

您可以考慮安裝智慧恒溫器。一些先進的車型也可以用智慧手機操作。可程式設計恒溫器有不同的設計和價位等級。這些設備可以讓您提高家庭的能源效率。

所以, 在下一個冬季到來之前, 你可以用這7個改善家庭的小竅門。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取暖費上節省一些真正的現金。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椰子是一種堅硬的纖維材料, 由椰子的外殼組成。高品質的門墊可以用這種材料做。但是, 讓我們看看如何提取椰子門墊, 並將其製成高品質的門墊。

科爾是什麼?

圓形、棕色椰子只是水果的一部分。堅硬和纖維材料叫椰子來自于果實的外殼。一個厚厚的保護層包圍著它, 必須從水果中取出, 以便將其加工成椰子。

·首先, 椰子需要脫殼, 以便與內可食用的種子分離。

·之後, 整個外殼被取出, 在水中浸泡較長時間。這將使微生物自然生長。微生物以水果的較軟部分為食, 並將其完全吃掉, 只留下生的椰子。這包括用於使用的纖維和被稱為椰子塵的鬆散材料。椰子塵只是一種填充材料, 不用於提取墊子, 因此被丟棄。

·在快速旋轉的鼓中, 提取的椰子會經歷跳動過程廚具櫃內分類桶。金屬棒反復使用, 使纖維鬆動。

·最後, 鬆動的纖維被放置在一個緩慢旋轉的滾筒中, 該滾筒按長度分離纖維。小纖維不用於製作墊子。這些材料被用作填充材料, 只有中等長度的纖維被用來製造椰子, 最長的纖維被用來製造持久的纏繞和繩索。

·適當長度的椰子纖維被捆綁、組裝和收集, 以製作各種尺寸、設計和形狀的墊子。

高品質的門墊可以用椰子製成, 因為它是高度耐用的材料, 能夠抵抗天氣變化。這種材料通常用於製作戶外墊子。椰子墊不僅能抵禦苛刻的紫外線, 其自然的棕色也能給人一種質樸的氛圍。這些都適用于有溫度變化或有強降雨的地區。這些高度可持續的墊子也看起來很吸引人, 因為它的棕色鄉村造型。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