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是一種幹牆, 是由世界領先的幹牆供應商之一的美國石膏公司製造和製造的商標產品。它也被稱為石膏牆板。石板是由天然石膏、水和沙子混合而成, 壓在兩張重紙之間。它是一種建築材料, 在世界範圍內用於建造建築元素, 如天花板和牆壁。它是1916年發明的, 但又過了 30到40年, 它才與建築工人們接觸, 他們傳統上是用石膏建造牆壁的。

板材與石膏的優點

·它是更快地安裝板岩拓採岩比它是安裝石膏
·在安裝後, 可以立即對石板進行油漆或底漆, 以便毫不拖延地繼續建造房屋或辦公室。有了石膏, 需要幾天甚至幾周的時間才能完全乾燥
·石膏的重量超過石板, 因此建築物的基礎和結構系統的磨損更少
·與拼盤相比, 板材具有更高的耐火性。這可以讓大樓裡的人有更多的時間在火災這樣的緊急情況下安全離開大樓。

板材的大小

標準的板材尺寸為4英尺乘8英尺, 但對於有特殊要求或天花板很高的建築, 建築商可以得到更大的部分。一般來說, 建築物的內牆是用半英寸厚的幹牆建造的。如果建築的牆壁會遭受更多的磨損, 建築商可以找到厚厚的五八角厚的床單。如果有一個彎曲的牆壁, 建築商可以使用四分之一英寸厚的石板。板岩的板材可以被塑造, 因為他們是適度地靈活的。

板岩的類型

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板岩可用於不同的應用。

·傳統上, 它是天然耐火的, 但建設者可以選擇 x 型, 這是火額定的石板。這種薄板岩增強與石和珍珠岩, 以增加其對火焰和熱量的抵抗力。建築商在商業建築中使用 x 型幹牆, 其防火額定值從20到一百八十分鐘不等。
·綠色板-這從其綠色紙張塗層, 這是一種材料, 是防潮, 並用於浴室和廚房。
·藍板-這是建築商會選擇的類型, 如果業主希望牆壁有石膏的外觀。
·聲音板-這種類型的板岩的建設, 以阻止聲音在不同的房間之間的傳輸。它可以安裝在多個層, 以確保噪音水準可以保持。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樓梯是大多數家庭的突出特點, 所以正確的設計很重要。一個美麗的樓梯可以成為一個夢幻般的中心, 給你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及服務一個實用的目的。

但長相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安全是另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許多舊樓梯達不到現代標準, 所以更換樓梯欄杆可以説明你的家達到零分。以下是您需要做出的一些決定:

什麼材料?

大多數家用樓梯都是用木頭製造的, 但金屬和玻璃越來越受歡迎。木材可能仍然是你樓梯的一部分, 至少就踏板和支撐結構而言是如此, 但你可能會決定將木制樓梯部件與玻璃面板或鋼制主軸 (也稱為欄杆) 結合起來, 以獲得更現代的外觀.

木材是一種美麗溫暖、用途廣泛的材料, 適合任何環境。廚具餐具收納是各種設計的理想選擇, 包括彎曲樓梯、轉頻新聞和不同風格的扶手。特別是木制樓梯主軸, 可以很容易地加工成各種裝飾形狀-或留下平原的極簡主義的外觀。

哪種木材是最好的?松木、鐵杉和皂人值得考慮, 如果你的預算很緊張, 特別是如果你打算油漆或弄髒樓梯。在天平的另一端, 灰、核桃、南方黃松和橡木樓梯部件提供了優質的外觀和耐用性, 但價格與之相匹配。

金屬樓梯欄杆形狀類似鍛鐵現在非常流行, 市場上有廣泛的傳統和現代設計可供選擇。耐用和裝飾, 他們可以很容易地油漆, 以配合其餘的裝飾, 如果需要。您還可以獲得鉻或拉絲鎳效應樓梯主軸, 為您帶來超現代的感覺。

玻璃面板在欄杆上看起來非常迷人, 是光線不足的空間的理想選擇, 因為它們允許光線在房間內自由流動。它們可以與木制或金屬扶手和新聞--甚至玻璃踏板結合在一起, 對於任何熱衷於增加當代魅力的人來說。

哪種扶手設計?

扶手系統主要有兩種類型: 後橋和過後。最強、最流行、最經濟的設計是後發。在這個系統中, 扶手在新聞之間運行, 並安裝在新聞柱的兩側, 用傳統的胎面和肌腱接頭。

在一個過柱配置中, 也就是所謂的連續扶手系統中, 鐵軌在新柱的頂部運行, 往往以一種被稱為 "伏特" 的裝飾漩渦結束。這種設計更引人注目, 也更精緻, 但比後柱系統更不堅固。不過, 它看起來驚豔, 被購房者視為品質的標誌。

樓梯安全

在改造樓梯時, 你可以借此機會讓樓梯在安全和風格上都跟上。為防止幼兒被困而出臺的最重要的現代法規是, 樓梯上的任何縫隙都不應足夠大, 讓 1 0 0 毫米球體通過。這適用于每個樓梯部分, 但更換欄杆時需要注意的主要是主軸之間的空間量。為了符合100mm 規則, 主軸 (或玻璃面板 (如果適用)) 之間的距離不得超過99mm。

測量是從欄杆的最小部分, 所以如果你買的是旋轉欄杆, 你可能需要訂購更多的這些比正方形或停止倒角的品種。樓梯製造商將能夠説明您計算滿足法規所需的數量 (通常每個胎面兩個主軸)。

該規則也適用于開放式胎面樓梯上臺階之間的空間。如果它大於 99mm, 您需要在每個胎面的後部安裝立管條, 以減小開口的大小。

結論

選擇新的樓梯欄杆, 或者實際上是一個全新的樓梯, 可能會帶來一系列挑戰, 在設計、材料和成本方面可能會做出棘手的決定。然而, 這個過程也會給你機會, 讓你改善你的家庭的一個關鍵區段--當然, 也會增加它的整體價值。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臺是任何公寓、住宅或建築的有益補充, 用途很多。毗鄰餐廳或客廳的陽臺為任何家庭增添了額外的空間。毫無疑問, 陽臺是室外客房延伸的完美選擇。小型陽臺是絕佳的附加功能, 可提升任何生活空間, 而大型陽臺則可作為主要生活區, 讓您看到精彩的戶外活動。現代, 復古還是時尚的風格?所有這些都是可行的選擇。

下面我們將討論一個陽臺如何説明我們省錢:

節省一些錢, 並得到一些鍛煉

逃到外面去放鬆一下總是感覺很好。然而, 在我們這個忙碌的世界裡, 每天都很難走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你可以為此目的使用你的陽臺, 你甚至可以把瑜伽地毯拖到陽臺上, 在早上甚至下班後的晚些時候鍛煉。

在家中享受特別的享受

一個偉大的酒店式陽臺外的客廳或臥室橫桿吊掛配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並建立了外部和內部之間的聯繫。一個足夠大的陽臺, 一張桌子和兩把椅子創造了一個特殊的地方, 享受日出早餐或日落晚餐。

不付一分錢的觀光

當您坐著或看書時, 陽臺可以看到該地區的鳥圖。一個高級陽臺可以得到充足的陽光, 並提供天空的景色, 這將給你一個新的能量, 以啟動每一天。

節約能源, 給你的衣服更多的生命

你可以在陽臺上開晾衣繩, 空氣會盡可能地烘乾衣服。過度使用烘乾機會對你的衣服造成損害, 所以不要過度。這會削弱衣服的纖維。如果你部分擦乾你的衣服, 使它們稍微潮濕, 然後掛在陽臺上的空氣乾燥, 你不僅會節省能源和金錢, 但你的床單和衣服和其他物品將持續更長的時間。

允許更多隱私

陽臺通常被房子或公寓的三堵牆所包圍。這意味著, 當您出於任何目的使用陽臺時, 您可以擁有足夠的隱私。

在沒有額外成本的情況下種植有機食品

陽臺是使用集裝箱蔬菜園藝方法種植蔬菜的理想場所。這種園藝有許多優點。蔬菜可以在壯觀的鍋裡種植, 而城市建築可以影響你想要的展示類型。此外, 您還可以通過更換工廠以及移動容器來隨意更改組合和設計。這不僅可以為您省錢, 還可以為您提供健康的有機食品。

簡單地說, 有一個陽臺可以實現以下好處:

使用陽臺瑜伽或運動, 節省的錢, 你會在健身房度過。
在陽臺上放置舒適的沙發或舒適的椅子, 像在公園裡一樣享受新鮮空氣。
陽臺可以欣賞到美妙的美景。
陽臺是家庭外部和內部之間的紐帶。
一張小桌子和一些椅子可以使陽臺成為享受美食的特殊場所。
當你只是坐著、思考或閱讀小說的時候, 陽臺可以提供鳥的世界觀。
陽臺享有充足的陽光和天空美景。
一個陽臺可以用來種植你自己的蔬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箱的作用不僅僅是包裹和信件的容器。換句話說, 如果你選擇最適合你家庭的風格和品味, 它們可以成為你個人風格和品味的陳述。

購買郵箱時需要考慮的事項

安裝它的區域-你可以安裝在你的財產前面的郵箱, 如果你不介意走幾米, 以獲得您的郵件或包裹。但是, 如果你有點懶得從遠處收到你的郵件, 你可以把它安裝在你的門廊或你的財產牆上。

大小-在選擇合適的尺寸方面沒有快速而艱苦的規則。通常情況下, 大多數房主根據他們定期收到的信件和包裹的大小來選擇郵箱大小。如果您只是接收帳單和信件, 較小的郵箱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但是, 如果您經常收到大包裹或線上購買, 強烈建議您選擇更大的白鐵信箱

顏色-在選擇郵箱的顏色時, 您需要使用不同的原則。業主追求黑色是非常常見的, 因為它可以與不同的風格和設計融合在一起。此外, 這提供了一個經典和乾淨的外觀。除了黑色, 您還可以選擇銅色的信箱。這適用于有銅閃光燈或排水溝的家庭。此外, 銅如果接觸到不同的環境元素, 就會很好地老化。

安全-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 如果你收到敏感的郵件, 想保護你的隱私, 或者如果你不會回家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如果安全和隱私對您很重要, 則需要選擇一個具有非常堅固鎖的郵箱。

郵箱的不同類型和樣式

郵箱集-這配備了一個安裝後。此外, 這可能需要一些程式集。

新奇--這是業主們更喜歡的, 如何想立即為自己的院子增添興趣和戲劇性。請記住, 這些郵箱有各種形狀, 如動物。

壁掛式--這通常安裝在物業的前門上。這也需要一些程式集。這些郵箱也有各種風格, 是使用鋼, 耐用塑膠或鍍鋅金屬。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看瀝青養護時, 可以分為四個方面。瀝青失效的主要原因是水滲入瀝青基層。過了時間, 隨著骨料開始磨損, 會變得脆弱乾燥, 並造成裂縫, 讓水滲透到路面底部。當水滲入裂縫時, 會使基材移動和沉澱。這導致表面開裂的模式是網格一樣當付款已經達到這個階段, 只有兩種選擇, 這是更換舊的瀝青或補丁修復它。

補丁修復

它涉及孤立的領域。使用反鏟和鋸切路面被刪除。他們還可以使用磨床。一旦舊的瀝青被拆除, 它被替換為新的瀝青。刪除方法確定要刪除的量。去除深度應等於瀝青原厚度的1分。您可能還必須更換基岩以匹配相鄰區域, 以允許均勻的基礎支撐。去除量應延長12英寸以上的區域失敗。

瀝青覆蓋層

這種瀝青維護是負擔得起的, 並提供了一個新的磨損表面。在處理瀝青覆蓋時易利鉤系列, 您需要注意某些因素, 其中包括:

·疊加厚度-它應該是最大兩點5英寸, 最小值為 1點5英寸
·平滑過渡-當您考慮在哪裡研磨現有的路面下來記得不要磨碎覆蓋部分, 以配合現有的結構。如果你這樣做, 可能會削弱覆蓋強度。他們將把現有的付款磨成他們見面的地方, 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鑲嵌和粉碎到位

瀝青養護的這兩個領域都是用銑床完成的。在鑲嵌過程中, 它消除了現有瀝青的深度, 這是以前的覆蓋數倍。這將讓承包商將瀝青放回預鑲嵌高程。就地粉碎的方法將把所有的瀝青減少到基岩大小的顆粒。

密封塗層

這是延長瀝青使用壽命的重要組成部分, 不應忽視。密封塗層是礦物纖維、乳化瀝青和水以及其他外加劑的混合物。這將密封瀝青的頂層, 防止水穿透路面表面, 保護頂層不受陽光照射和氧化的影響。這就是瀝青均勻的黑色表面。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旦你注意到天花板上的水損壞, 你首先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出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個問題。為了防止任何未來的損害, 你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問題解決後, 你就可以收拾爛攤子了。天花板上的水損壞的問題可能很簡單, 比如烘乾天花板, 也可以像從天花板上取下模具一樣嚴重。你最後要做的就是關注任何整容或天花板的結構損壞。

查找問題

這是修復天花板的第一步。水管漏水或破裂或屋頂漏水是天花板上水損壞的兩個常見問題。其他更明顯的原因可能包括浴缸和水槽在打開和溢出時無人看管。它也可能是從堵塞的廁所溢出。如果你熟悉家裡的結構, 你可能會找到水損壞的原因。如果找不到原因, 應聯繫管道工尋找原因 廚具配件

修復問題

要花多少錢, 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多少時間, 取決於是什麼原因造成了天花板的水損壞。例如, 更換屋頂漏水的區域比更換少數管道漏水的成本要高。最便宜的修理方法是清除滿溢的廁所。不管修復需要多少時間和成本, 現在解決這個問題都比較便宜, 而不是等待更多的問題發生。

清理爛攤子

一旦你有了問題解決, 就該檢查一下損壞有多嚴重, 你有了多久的問題。這兩個因素都將有助於確定清理一切需要多長時間。例如, 如果損壞不是太嚴重, 洩漏不會持續很久, 你可能只需要擦乾天花板。如果是嚴重的長期持久洩漏, 你不僅要擦乾天花板, 還要檢查黴菌。在天花板上有黴菌是危險的, 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有了模具, 你應該聘請專業人員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樣就能正確處理, 都被刪除了。

在你的天花板的水損壞問題得到解決後, 你需要看看它是否造成了任何結構損壞, 並由你自己或專業人員來修復。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正在建造一個新的家, 或者也許升級你現有的房子, 那麼你很可能已經看到了各種側翼選項。無論是從複合材料到乙烯基的過渡, 升級到磚或使用更自然的選擇, 如磚, 它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改變或取代你的家的側翼。

但是, 你如何確定應該使用哪種類型的替代側板?特別是, 如果你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以下是處理側翼更換的一些提示。

購買家的小貼士

·瞭解哪種類型的側翼將是最適合您的家庭和地區。你可以通過與當地建築商或房屋改善專業人員交談來發現這一點。

·請安裝程式出來, 確定你的家需要多少側翼。或者一個簡單的方法來獲得一個估計是簡單地乘以高度乘以你的房子的每個矩形部分的寬度在腳, 按照你可以從地面測量, 以確定它的面積。將山牆和其他三角形曲面的近似高度和寬度相乘, 並將每個面除以2。然後添加所有總計龍吐珠。為了允許浪費, 不要減去門、窗或其他不被覆蓋的區域。最後, 將總面積除以 100, 以估計您需要多少平方。正方形代表100平方英尺。

·考慮所選側板的維修費用和費用。塑膠側板可以像雪松, 但成本將超過乙烯基, 幾乎不需要保養。纖維水泥側板是防火防蟲的, 但可能會受到水的破壞;它必須不時地重新粉刷, 儘管比木頭少。乙烯基側板需要較少的三個工作, 不會扭曲或扭曲, 並在價格較低。

·想想你的家所需的成品外觀, 然後適當地選擇側翼。例如, 在一個拍板式的家庭, 乙烯基, 是提高了英寸的乙烯基將加深陰影線, 並給木材的外觀。

·如果你想增加更多的剛性, 那麼一定要計畫更多的泡沫襯絕緣。

·你有時可以儘量減少多少件, 如果側板你需要, 通過選擇使用乙烯基側板, 在16英尺或更長的長度, 以減少在長, 未破碎的牆壁上的接縫的數量。

從家裡的側翼選擇替代者不一定要有壓力。但這需要你做一些作業。通過使用這些提示, 您可以簡化過程。你可以通過與當地的家庭側翼專家交談, 學習特定的側翼選項會有什麼期待, 從而使事情變得更加容易。不要拖延得到新的側翼。今天就和專業人士談談。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嬰兒和幼兒是家庭快樂和幸福的源泉, 但他們很容易出事。他們正處於可以四處走動和探索的階段, 但他們並沒有真正意識到周圍的危險。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父母或監護人有責任確保幼兒和嬰兒的生活是安全和對兒童友好的。在這裡, 我們將調查家裡的一些常見事故區域, 討論如何讓他們對孩子更安全。

樓梯

樓梯是你應該檢查的第一個樓梯。使用門閂/門扣/防盜鎖樓梯時粗心大意的危險不需要任何解釋。即使是成年人, 在上下樓梯時也很容易受傷。而與樓梯有關的事故造成的傷害往往很嚴重。這裡有一些方法, 使樓梯更安全。

·在各個步驟上添加防滑墊

·在樓梯在底部結束的確切位置添加軟橡膠墊, 以減少傷害

·教孩子們樓梯安全

·在樓梯手柄上設置防滑抓地力

電源插座

電對我們的現代社會很重要, 但它們不應該接觸人類的皮膚, 因為它們會造成無數的傷害。大多數成年人都知道, 不要赤手空拳在電源插座內戳, 而不是孩子。兒童事故的常見原因之一是觸電。所以, 如果你有孩子, 一定要確保你的電源插座是安全的。

·安裝電源插座蓋對保護你的孩子的安全有很大説明, 特別是在沒有使用電源插座的情況下。

·用傢俱覆蓋插座, 兒童很難接觸到

·重新裝修房屋, 將網點轉移到孩子們夠不著的更高位置

浴室

浴室裡的危險正在滑倒。年輕人和老年人可能會成為肥皂濕瓷磚造成的缺乏摩擦的犧牲品。但有時, 沒有辦法繞開。浴室的瓷磚會變得濕滑。這是你能做的。

·在浴室地板上放置防滑塑膠或橡膠墊

·通過翻新更換防滑瓷磚

·在水槽的角上加入一些軟墊, 在馬桶座上加入橡膠墊, 以免受傷。

·確保肥皂固定在託盤中, 以免意外脫落並導致事故。

廚房

廚房是你做飯的地方, 但它不是孩子們一個人呆著的地方。不幸的是, 他們有時確實會來到廚房, 玩他們能在那裡找到的任何東西, 包括刀具、叉子和其他尖銳的物體。

·確保烤箱有兒童安全功能, 這樣他們就不能打開它進來。

·把刀放在高處, 這樣孩子們就夠不著了。

機櫃、架子、桌子和柱子的角落

孩子們喜歡探索, 因為對他們來說, 一切都是新的, 是一次冒險, 但櫃子和架子不是他們嘗試攀爬的地方。確保櫃子和架子被後面的牆固定好, 這樣就不會掉下去, 以防孩子真的爬上它們。桌椅的角落也應該有坐墊, 以防孩子撞到他或她的頭。

通過給你的家做兒童保護, 你可以放心, 你的孩子可以在不發生意外的情況下享受成長, 這可能會危及他們的生命。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庭內飾, 如衣服、鞋子甚至汽車, 往往隨著時代的發展而演變, 因為特定的風格會根據當時的時尚而產生和不受歡迎。樓梯的設計也是如此。顯然, 你不能像你的裝飾那樣輕鬆地改變樓梯, 所以第一次選擇合適的風格很重要。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護物品的安全是必須的。正因為如此, 越來越多的房主投資于櫃子、抽屜等儲物櫃。除此之外, 個人還可以利用其他儲存單位保護自己的物品。例如, 在接收郵件和包時, 房主最好擁有一個郵箱。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