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是你院子裡的偉大東西。他們淨化空氣, 給人遮陽和隱私, 他們是偉大的攀岩, 他們是美麗的看, 以及。雖然很多樹實在是太大了, 想不起來想在裡面生長, 但也有很多樹給你的家裡面帶來了美妙的口音。這裡只是幾個:

如果你是維多利亞時代的粉絲, 你可能看過當時的照片或電影, 客廳的手掌裝飾著客廳。很好地適應低光照和濕度, 他們是美國宇航局的50工廠, 清潔空氣的名單。面對現實吧, 他們輕鬆愉快, 誰不希望他們的客廳裡有一個人在一個大陶瓷鍋裡呢?

如果你想在家裡一年四季過一點耶誕節, 那一隻諾福克派的松呢?它們本質上是熱愛明亮的光線和潮濕的土壤的小聖誕樹。在耶誕節的時候, 你可以用小弓箭或仙燈裝飾它們, 但它們是對任何房間全年的偉大補充。

如果你喜歡大大膽的聲明, 你會想要一個小提琴葉無花果樹在你的客廳。這些樹有很大的雕刻葉子, 給熱帶地區的空氣, 而不哭泣或纖細。這些樹喜歡光線, 但不喜歡草稿, 所以讓它們遠離門窗, 你就可以走了。

菲庫斯也許是最受歡迎的室內樹, 見鬼, 他們甚至製作了一個自動回歸鉸鍊版本, 你只是偶爾塵埃落定, 忘記了。真正的版本實際上是一個哭泣的無花果樹, 如果你想獲得技術, 他們在不同的紋理和高度, 所以他們是完美的任何房間, 任何地方。

熱愛熱帶地區, 但生活在那裡似乎有永恆的冬天?那在你家增加一個棕櫚人陛下怎麼樣?它們是扇形的, 對它們有那種熱帶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如果沒有得到強烈的陽光, 它們就會緩慢生長。拋在熱浪上, 看棕櫚樹, 假裝你在海灘上, 即使是一月, 外面有暴雪。

如果你更喜歡沙漠類型的樹, 那麼尤卡是為你準備的。它們有厚實的木本莖和尖葉, 有各種藍色到藍色的綠色, 也有黃色、奶油或白色的色調。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確實非常美麗。我們有輝煌的瀑布, 河流, 甚至海洋。然而, 水可以對家庭造成很大的破壞。洪水和漏水會對家庭產生不利影響。水從家裡滲出, 找到了所有這些珍貴的地方來影響。如果你曾經面臨水的傷害, 你完全理解隨之而來的壓力和焦慮。然而, 有一些公司已經成立, 以便為您提供急需的説明, 如果水的損害發生在您的財產。水破壞修復公司對所有最需要的人都有很大的説明。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家是我們的天堂, 我們盡一切努力讓它看起來美麗, 保護它免受一切傷害。這樣做的一種方法是使用銅遮陽篷。遮陽篷是一種保護護套, 由不同的材料製成, 被伸展在門窗上, 以獲得防雨和防曬的保護。它們在許多地方被使用, 從從家裡到商店, 甚至在船上的甲板上。在遮陽篷生產中使用的材料可以是帆布、聚酯和金屬。在所有使用的材料中, 銅可以成為一個人舒適的小房子的理想選擇。銅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增強了物質的美感。遮陽篷可用於各種用途。其中有些如下: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當今的現代工作場所, 自由職業是磨合的新定義。這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在辦公室工作謀生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今天, 他們可以在自己舒適的家中提供服務。然而, 在家工作比眼睛看到的要多。作為設計師, 有必要真正創建該區域, 以確保他們能夠及時實現業務目標和交付成果。

這裡有一些球場的想法, 以贏得自由職業者的客戶:

1. 從開始創建整體外觀

自由職業者的問題是, 他們比平時更喜歡完成工作, 他們的工資是由來自不同時區的客戶按小時支付的。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他們的時間, 一定要做好視覺掛鉤和計畫的準備。使用3d 渲染軟體可以快速實現這一點, 並使編輯更容易。例如, 如果他們選擇為牆壁選擇另一種陰影, 則可以當場對其進行編輯, 以加快決策過程。記住, 這些人沒有時間站在自己一邊。

2. 在預算方面要清楚

無論整體門弓器外觀有多好, 如果客戶負擔不起, 仍然會出現問題。討論設計和説明實現這一目標的資金。從那裡, 你可以設置預期, 並已經適當地專注于專案, 將真正增加價值的自由職業者就專案而言。

3. 使其真正有利於工作

一旦設計和預算不到位, 就該談生產率了。問問客戶他的業務性質。這個人是虛擬助理嗎?然後, 確保該人員可以輕鬆訪問調用實現是很重要的。互聯網連接也應該保持強大, 所以永遠不應該有障礙阻礙。

這個人是作家嗎?如果是這樣, 桌子和椅子的組合很重要, 也是光源。更重要的是, 如果自由職業者是一個演出者, 因為他或她將花費大量的時間坐, 舒適或不適的程度將有很大的影響, 他們的生產力。照明還可以説明自由職業者節省能源成本。空氣也有自然進入的方法嗎?所有這些都將對自由職業者履行職責的能力起到很大的作用。

4. 想想小事

說到在家工作, 小事真的很重要。例如, 在附近放冰箱或飲水機, 就能減少人去廚房的需要, 只是為了能吃幾口。在車門上也放一把鎖可以確保隱私, 或者有隔音可以説明在通話過程中保持氣氛的專業。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木是你院子裡的偉大東西。他們淨化空氣, 給人遮陽和隱私, 他們是偉大的攀岩, 他們是美麗的看, 以及。雖然很多樹實在是太大了, 想不起來想在裡面生長, 但也有很多樹給你的家裡面帶來了美妙的口音。這裡只是幾個: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有可能我們都去睡覺了, 半夜醒來不是出汗就是痛苦。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 我們的床上用品可能是罪魁禍首。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想購買種植園百葉窗, 你可能要諮詢有經驗的專業人士。他們將説明你購買最好的種植園百葉窗, 説明你滿足你的需求。不過, 如果你打算第一次購買種植園百葉窗, 你可能要考慮以下提示。

1. 木材的種類

由於楊木重量輕、直、光滑, 因此是種植園百葉窗的好選擇。楊樹的平均高度為160英尺, 樹幹的直徑可達80英尺。所以, 選擇這種類型的木材是個好主意。

2. 聚或木

大多數客戶都喜歡木百葉窗, 因為它們比被稱為聚材料的人造材料有優勢。

就強度而言, 木材更堅固、更輕旋轉鞋架。因此, 木制百葉窗的寬度可達37英寸。因此, 視窗開口不需要超過幾個面板。除此之外, 木材還給你很多其他的好處。

3. 百葉窗尺寸

大多數百葉窗的大小是3.5 百葉窗。但由於滑動玻璃門和更大的窗戶, 對測量4.5個百葉窗的百葉窗的需求有所增加。其實, 人們想要現代的室內設計以及開放性。

4. 中軌

如果你不知道, 中軌是一個水準板。在中軌上空, 百葉窗在不依賴中軌下的百葉窗的情況下打開和關閉。許多購房者喜歡中軌, 因為他們讓上半部分開放, 讓更多的光線進入, 出於隱私原因讓下段關閉。此外, 如果你有金屬外殼, 中間軌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5. 垂直傾斜條

你會發現百葉窗, 功能 "隱藏傾斜"。在這種類型的百葉窗中, 正面木制傾斜杆丟失。在它的位置上, 你可以看到一個金屬傾斜杆, 幾乎是看不見的。所以, 你可以有更多的能見度和開放的空間。

6. 滑動玻璃門

就滑動式玻璃門而言, 種植園百葉窗是理想的選擇。為了保持一貫的感覺和外觀, 你的房子應該有百葉窗。實際上, 種植園百葉窗是固定在軌道上, 讓面板打開沒有任何障礙。

7. 百葉窗的成本

通常情況下, 種植園百葉窗是按平方英尺出售的。但是, 通過支付更多的費用, 您可以從其他選項中受益, 例如隱藏的傾斜、污漬完成和特殊形狀。你應該準備好花很多錢去買所需的百葉窗。

8. 程式

種植園百葉窗也是按訂單製作的。首先, 銷售代表將參觀你的房子, 測量門窗, 給你一個建議。然後, 安裝程式將進行詳細的測量。一旦產品製造出來, 就交給整理部門。在這個部門, 產品是打磨、底漆和油漆的。最後, 安裝了它們。

如果你要購買種植園百葉窗, 可以考慮上面給出的提示。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你是在建造一個新的家, 還是改造現在的家, 都必須重視完美的隔熱性能。有很多選擇, 你必須做出正確的決定。你可以遇到很多對口袋友好的產品, 但從長遠來看, 它們不會是正確的解決方案。同樣, 也有昂貴的產品可供選擇, 從長遠來看, 它們可以為你的電費節省數百美元。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的季節到了。正如我們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常規, 以適應季節一樣, 我們也必須使我們的家庭適應變化。當我們準備在室內舒適起來, 拿出沉重的冬季毛線時, 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家準備好承受即將到來的雪、土、泥巴和鹽的衝擊。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美國 (美國) 早期到上世紀 7 0 年代, 很多家庭活動都集中在一個家的客廳上。也被稱為 "接待室", 家裡的製造商帶客人到那裡, 只要他們進入家。這間客房設有最好的座位和傢俱。在那裡, 窗簾掛在窗戶上。一架小鋼琴可能住在房間裡。一個裝有新鮮切花的花瓶和一個裝滿堅果或薄荷糖的碗可能會放在咖啡桌上。"吃點東西, 而我從廚房裡拿咖啡," 一個家庭製造商可能會對客人說。

保持一塵不染, 客廳的位置允許家庭主婦招待客人, 而他們沒有走到很遠的住宅 (那裡潛藏著雜物)。家庭主婦可能會舒服地進行禮貌和有趣的談話, 並給客廳裡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個地方是房子裡最正式、最整潔的房間, 散發著精緻和清潔的氣息, 它無言以對地認定這個家庭的社會地位在上升 (或者它沒有)。但是, 20世紀70年代, 美國的住房發生了變化, 當時人們想表達自己, 有更多的選擇, 他們更不關心客人對他們的看法。

他們更關心的是用富有想像力和有用的生活空間來配置他們的家。不過, 即使在今天, 大多數新建的房屋, 以及上世紀 7 0年代前建造的房屋, 都有客廳。然而, 家庭房間 (收音機曾經休息過, 然後電視機坐在那裡, 現在寬螢幕電視掛在牆上) 實際上是家庭和客人的中心。數位時代的娛樂, 而不是簡單的對話, 需要訪問數位內容 (沒有需要或想要的外套和領帶)。

房主們開始將客廳改造成家庭辦公室, 一個特殊的房間裡有一張槽板系列桌子、一個電腦工作站和線上通道。隨後, 電腦工作站發展成為電腦遊戲的來源, 許多以前的客廳和辦公室成為網路遊戲室。現在, 無論是計算還是遊戲都不需要在一個房間裡進行隔離。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支援移動計算, 智慧手機支援線上遊戲。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