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打算給你的前提或企業一個全新的領域?您是否正在考慮使用鋁作為牆體的強大基礎?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難理解為什麼玻璃樓梯, 特別是玻璃側板, 在最近一段時間變得如此流行。隨著新建房屋似乎越來越小, 價格上漲迫使許多購房者安頓下來, 他們正在尋找創造性的方法, 以充分利用他們擁有的空間。

在樓梯欄杆中使用玻璃而不是木材或金屬可以帶來幾個好處:



走廊往往是房子最黑暗的部分, 這並不理想, 不能給遊客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傳統的樓梯欄杆, 包括扶手和基礎欄杆連接的木制或金屬主軸 (也稱為欄杆), 將通過阻擋珍貴的自然光有助於黑暗。使用玻璃面板作為欄杆填充將立即照亮房間, 鼓勵光線更自由地流動。

空間

玻璃能讓房間感覺更大的方式是驚人的。萬向軌(萬向隔間)透明的護欄對眼睛幾乎沒有或根本沒有障礙, 增加了空間感。這對於位於客廳或餐廳的樓梯尤其有用, 因為清晰的面板使結構看起來不那麼顯眼。

風格

玻璃目前深受室內設計師的青睞, 幾乎適合任何時代的財產。它可以改善現代房子的外觀和感覺, 提升其當代資質, 使其更新。在年齡尺度的另一端, 玻璃可以為一個時期的家提供一個有趣的扭曲。例如, 一個有橫樑天花板和小窗戶的深色小屋, 可以通過用光線增強的玻璃板取代實木欄杆來照亮並使其更具吸引力。

你應該選擇哪種類型的玻璃?

品質好的釉面板應該由至少8毫米的鋼化玻璃製成, 最好是10毫米厚。大型單面板將產生最大的影響, 並允許最大的光流量。這些通常都必須進行測量, 所以要準備好等待更長的時間, 付出的代價比標準尺寸高一點。安裝可能很複雜, 最好留給專業人士。小面板不那麼豔麗, 但更多的多才多藝, 往往是尷尬的佈局的最佳選擇。如果需要, 它們還可以與木制或金屬主軸組合。

玻璃是怎麼裝的?

根據樓梯的設計和個人口味, 您通常可以選擇是將面板固定在帶有金屬夾具的欄杆上 (在頂部和底部或兩側), 還是將面板插入扶手和基軌的預切割槽中。有時也可以只將面板連接到扶手上, 而不使用基軌, 這樣玻璃就會懸浮在臺階上方。從美學的角度來看, 將面板直接安裝到木制欄杆中, 會形成更乾淨的輪廓, 但有些人更喜歡閃亮的金屬夾子或支架的當代外觀。這些是最常見的發現在鉻或刷鎳完成。如果你追求的是特別引人注目的設計, 你也可以使用不銹鋼光碟。

哪種扶手?

木制扶手是最受歡迎的, 也是最舒適的使用方式。低調 (小而窄) 的風格將產生最精簡、最現代的效果, 而笨重的設計可能更適合於週期屬性。金屬扶手與玻璃搭配美觀, 具有現代外觀, 可使用支架或凹槽連接。

其他玻璃樓梯零件呢?

踏板和立管都可以在玻璃中使用。可以用各種厚度製作, 通常在20毫米至40毫米之間。玻璃應進行增韌和層壓, 以獲得額外的強度, 並包括防滑表面處理。玻璃立管的受歡迎程度也越來越高。它們可以安裝在釉面踏板的背面, 或者更不尋常的是, 安裝在木質的踏板上。這保證產生了哇因素, 讓光線在臺階上閃耀, 同時保持封閉胎面樓梯的安全效益。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建築材料而言, 你可能聽說過 upvc。但到底是什麼呢?本文將給你這個問題的答案, 除了揭示一些關於 upvc 的好處。讀完這篇文章後, 你會知道為什麼當地的建設者會去買這種材料, 而不是其他的東西。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你是在建造一個新的家, 還是改造現在的家, 都必須重視完美的隔熱性能。有很多選擇, 你必須做出正確的決定。你可以遇到很多對口袋友好的產品, 但從長遠來看, 它們不會是正確的解決方案。同樣, 也有昂貴的產品可供選擇, 從長遠來看, 它們可以為你的電費節省數百美元。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1607年詹姆斯頓的第一個英國定居點以來, 企業家們一直在利用他們的家庭改善技能來説明建設更好的生活。這些專門技能將始終是需要的, 無論它們是如何被利用和分配的。從管道到窗戶安裝, 這些貿易服務都在文明生活的所有領域進行。

直到19世紀末, 大多數家庭改善服務都是由個人或較小的媽媽和流行類型的企業提供的。直到20世紀初, 像洛維這樣的商店開始出現, 我們才開始看到更大的實體與較小的媽媽和流行式家居改善企業競爭激烈。事實是, 這些大企業可以以更便宜的價格提供服務, 但不一定更好。

那麼, 為什麼像家得寶和洛維這樣的大盒子連鎖店提供家居改善服務呢?他們為什麼不幹脆賣改進商品呢?這些大型五金店背後的全部想法不是為自己動手的人供應商品嗎?問題是..。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網上購買他們的商品。它節省了時間, 讓消費者在完成工作時更加靈活。這些大型五金店試圖向這些消費者傳遞一條資訊。他們希望這些人不僅購買他們的產品, 還允許他們以最低的成本為他們安裝產品。通過這樣做, 它可以吸引需要完成工作的消費者, 但不一定能負擔媽媽和流行企業的費用。沒有意識到, 這些商店的工作往往很差, 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 它們使用的是經驗不足的員工。

事實是.....。媽媽和流行家庭改善企業通常是家族所有和經營的。他們把多年的貿易經驗傳授給工人。他們經常使用最優質的產品, 並提供一流的保證。我們不是說大箱式商店不能提供品質, 我們只是說你和小服務提供者的機會更好。

隨著這些規模更大、規模較大的箱式家居裝修公司的成長.....。懸吊拉折門五金他們是會擴大和改進他們的服務, 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根, 只出售商品?很有可能, 這些大企業將尋求提高服務品質, 提供更廣泛的服務。最大的三家門店--家得寶、洛維公司和木材清盤公司不會很快離開。小媽媽和爸爸都知道這一點。他們也知道自己做得更好, 大多數公眾都知道。

所以, 在你選擇誰來安裝你的更換窗戶之前, 更換你的廚房櫃檯或者修理漏水的管道, 做你的研究。比較經驗, 使用的產品品質, 保修和最重要的..。客戶服務。你想在家裡找誰?一個一輩子都在做這項工作的人, 或者一個來自一家沒有證件的大盒子商店的人。這個選擇是你的, 很有可能是你未來幾年都要接受的選擇。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和一個沒有執照的承包商簽訂合同, 你不會違法, 但你會冒很大的風險。有時, 劣質的工藝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因此, 美國的許多州花費了大量的資源來捕獲和懲罰無證承包商。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建設者來自什麼狀態, 每個建設者申請並獲得許可證都很重要。這些法律的目的是什麼?其目的是保護業主免受不誠實或不稱職的承包商的侵害。重要的是, 許可程式是基本能力的證明, 並清除不誠實的承包商。如果承包商有有效的許可證, 這表明專業人員有資格完成你滿意的工作。如果您想知道許可的重要性, 我們建議您通讀本文。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的季節到了。正如我們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常規, 以適應季節一樣, 我們也必須使我們的家庭適應變化。當我們準備在室內舒適起來, 拿出沉重的冬季毛線時, 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家準備好承受即將到來的雪、土、泥巴和鹽的衝擊。

冬季帶來的挑戰並不純粹是季節性的;假期伴隨著房子周圍的徒步交通的大幅增加, 因為人們在室內呆了很多時間。這種雙重效果可以結合起來, 做一些真正的損害, 你美麗的硬木地板, 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讓我們快速看看不斷變化的季節如何會傷害你的地板, 以及如何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常見的冬季元素損害

縫隙形成: 你的空調系統在冬季將在你的家裡迴圈的空氣比夏季迴圈的空氣類型要乾燥得多。這對木材的影響是, 它導致木材的水分含量略有下降, 導致在木板交匯的地方造成小縫隙。你不應該像預期的那樣太擔心這個問題。一旦溫度升高, 它們就會吸收一點水分, 恢復正常。

劃痕和擦傷: 泥巴、鹽、枯葉、污垢和雪都可以結合在一起, 抽屜鎖/櫥櫃鎖一旦在靴子和鞋子的底部被引入房子, 就會在地板上造成難看的劃痕和擦傷。

腐爛: 如果讓這些冬季元素被留下足夠長的時間不被觸及, 這些冬季元素會進入你的地板, 導致木材腐爛。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這種情況, 因為嚴重的情況可能需要尋求專業服務進行維修。
我能做些什麼來避免他們呢?

保持溫度: 溫度水準和濕度的變化導致地板出現縫隙的是什麼。抵消這種影響的一個好方法是將恒溫器設置保持在恒定的均勻溫度下, 避免將熱量上下翻轉。

清理: 定期掃地、拖地和吸塵, 防止污泥和剩餘的雪堆積, 最終可能導致腐爛。

脫鞋: 在進入室內之前, 只需脫鞋和脫鞋, 就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冬季地板的大部分困難。在他們進來之前, 讓你的家人和朋友注意到!

蓋上: 地毯、地毯和地板墊是保護地板的好方法, 尤其是在交通壓力最大的高流量地區。不想要的元素根本沒有機會到達你的樓層。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家居建設, 有上千個總承包商可供選擇。將信譽良好的承包商從不那麼有信譽的承包商中縮小範圍的最好方法是做你的研究, 提出正確的問題, 要求證明證書, 並選擇一個專門在你需要的領域工作的承包商。例如, 如果您需要更換屋頂, 請選擇有執照的屋頂承包商, 而不是房屋改造承包商。模糊的職位描述可能意味著他們專注于廣泛的建設專案。相反, 你希望有一個承包商經營他們的業務, 非常注重屋頂維修和更換。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美國 (美國) 早期到上世紀 7 0 年代, 很多家庭活動都集中在一個家的客廳上。也被稱為 "接待室", 家裡的製造商帶客人到那裡, 只要他們進入家。這間客房設有最好的座位和傢俱。在那裡, 窗簾掛在窗戶上。一架小鋼琴可能住在房間裡。一個裝有新鮮切花的花瓶和一個裝滿堅果或薄荷糖的碗可能會放在咖啡桌上。"吃點東西, 而我從廚房裡拿咖啡," 一個家庭製造商可能會對客人說。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