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一個沒有執照的承包商簽訂合同, 你不會違法, 但你會冒很大的風險。有時, 劣質的工藝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失。因此, 美國的許多州花費了大量的資源來捕獲和懲罰無證承包商。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有一些實體向有執照和無執照的承包商提供律師, 這些實體在違反許可證方面面臨罰款和法律指控。此外, 他們還指出了為什麼 dbpr 和 cilb 認為保證金、許可和保險是整個建築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

發 牌

承包商的許可證受 dbpr 和 cilb 的監管, 以確保獲得證書的每個人都符合規定的要求, 如財務責任、實地經驗、乾淨的犯罪記錄和保險根據許可證的類型提供保險。

除此之外, 重要的是要記住, 如果持證的專業人士沒有完成工作, 或者對他們的投訴已經登記, 可以追究他們的責任。因此, 專業人士盡最大努力及時完成工作, 以避免永久吊銷許可證。所以, 對於每一個專業人士來說, 遵守最後期限是非常重要的。

債券

在每份施工合同中, 都提到專案將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如果未滿足截止日期, 其他門鎖承包商可能會遇到問題。這就是保證金來拯救房主的地方。在不可預見的情況下, 保稅狀態為企業主提供了保護, 但如果你的總部設在佛羅里達, 就不需要了。然而, 承包商的信用評分是否低於660確實很重要。

有了保證金, 房主就放心了, 這個專案就會完成。但如果承包商失敗, 擔保公司有責任尋找另一個人做這項工作。或者, 公司可以賠償房主可能已經發生的損失。

保險

據瞭解, 可能會發生事故。員工可能受傷或財產受損。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都可能要遭受損失。但萬一發生事故, 你可以避免交費。你所在的州可以保證對工人和公眾的保護。所以, 如果你想拿到承包商的執照, 你別無選擇, 只能維持工人的財產損失、責任、賠償保險。即使是有執照的專業人士也可能遇到麻煩。例如, 如果 dbpr 進行現場檢查, 如果沒有保險, 專業人員可能要支付巨額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