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607年詹姆斯頓的第一個英國定居點以來, 企業家們一直在利用他們的家庭改善技能來説明建設更好的生活。這些專門技能將始終是需要的, 無論它們是如何被利用和分配的。從管道到窗戶安裝, 這些貿易服務都在文明生活的所有領域進行。

直到19世紀末, 大多數家庭改善服務都是由個人或較小的媽媽和流行類型的企業提供的。直到20世紀初, 像洛維這樣的商店開始出現, 我們才開始看到更大的實體與較小的媽媽和流行式家居改善企業競爭激烈。事實是, 這些大企業可以以更便宜的價格提供服務, 但不一定更好。

那麼, 為什麼像家得寶和洛維這樣的大盒子連鎖店提供家居改善服務呢?他們為什麼不幹脆賣改進商品呢?這些大型五金店背後的全部想法不是為自己動手的人供應商品嗎?問題是..。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網上購買他們的商品。它節省了時間, 讓消費者在完成工作時更加靈活。這些大型五金店試圖向這些消費者傳遞一條資訊。他們希望這些人不僅購買他們的產品, 還允許他們以最低的成本為他們安裝產品。通過這樣做, 它可以吸引需要完成工作的消費者, 但不一定能負擔媽媽和流行企業的費用。沒有意識到, 這些商店的工作往往很差, 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 它們使用的是經驗不足的員工。

事實是.....。媽媽和流行家庭改善企業通常是家族所有和經營的。他們把多年的貿易經驗傳授給工人。他們經常使用最優質的產品, 並提供一流的保證。我們不是說大箱式商店不能提供品質, 我們只是說你和小服務提供者的機會更好。

隨著這些規模更大、規模較大的箱式家居裝修公司的成長.....。懸吊拉折門五金他們是會擴大和改進他們的服務, 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根, 只出售商品?很有可能, 這些大企業將尋求提高服務品質, 提供更廣泛的服務。最大的三家門店--家得寶、洛維公司和木材清盤公司不會很快離開。小媽媽和爸爸都知道這一點。他們也知道自己做得更好, 大多數公眾都知道。

所以, 在你選擇誰來安裝你的更換窗戶之前, 更換你的廚房櫃檯或者修理漏水的管道, 做你的研究。比較經驗, 使用的產品品質, 保修和最重要的..。客戶服務。你想在家裡找誰?一個一輩子都在做這項工作的人, 或者一個來自一家沒有證件的大盒子商店的人。這個選擇是你的, 很有可能是你未來幾年都要接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