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在建造一個新的家, 還是改造現在的家, 都必須重視完美的隔熱性能。有很多選擇, 你必須做出正確的決定。你可以遇到很多對口袋友好的產品, 但從長遠來看, 它們不會是正確的解決方案。同樣, 也有昂貴的產品可供選擇, 從長遠來看, 它們可以為你的電費節省數百美元。

你對噴霧泡沫絕緣瞭解多少?

噴霧泡沫在最近一段時間非常流行, 並已成為一個高效的家庭絕緣體。在其製造中使用了兩種化合物, 異氰酸酯和多元醇樹脂, 已知當混合在一起時體積增大。如果化合物分開儲存, 可以保留更長的時間。當它們混合時, 它們形成泡沫, 必須立即應用。當這適用于一個區域時, 它在很短的時間間隔後變硬, 並作為一個優秀的絕緣層。此外, 它也是耐用的。

噴霧泡沫絕緣更好

如果將噴霧泡沫絕緣與其他類型的絕緣材料進行比較, 其有效性, 這是非常有效的。它具有從6到7.7 的高 r 值。隱藏式懸吊拉門絕緣的有效性是用 r 值來衡量的。當 r 值較高時, 絕緣子的密度較高, 因此效果也更高。如果將這種絕緣體與 r 值只有3.5 的玻璃絕緣體進行比較, 你就可以瞭解更好的產品。如果您正在留意英國的此服務, 您不會對不同的選項感到失望。

選擇噴霧泡沫絕緣是有益的

噴霧泡沫絕緣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其應用過程。整個過程很簡單, 沒有任何麻煩。無論表面、水準還是垂直, 都可以應用絕緣。泡沫可以很容易地噴過指定的表面積, 以絕對均勻的方式。您不需要為應用程式進行任何切割墊或測量。此外, 這種絕緣材料的磨損和撕裂相對較少, 其耐久性也較長。

是什麼使噴霧泡沫成為高效的絕緣體?

·申請過程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它變得很困難, 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設置。
·這也是非常容易的應用, 而無需任何測量和精確的切割。
·噴霧泡沫具有膨脹的性質。因此, 當它應用於表面積時, 它開始擴展。因此, 絕緣是防水和密閉的, 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密封。
·通過噴霧泡沫的絕緣是簡單的突出。它將在冬季保持家庭內部溫暖, 在夏季有時也會保持溫暖。基本上, 這可以很好地隔離你的家。

如果你一直計畫讓你的家絕緣, 強烈建議應用這個, 並在你的家提供正確的絕緣。

噴霧泡沫絕緣能説明預防黴菌感染嗎?

你會很高興地知道, 這其中有特定的變化, 其中包括微生物劑作為成分。它可以是有益的, 以防止黴菌生長在你的家。如果你住在潮濕的地方, 你的家很有可能感染黴菌, 這種黴菌往往沒有被發現, 直到變得太嚴重。

這對你的家庭健康不利。當有一個絕緣體可以提供一個防止黴菌感染, 並提供一個更健康的家, 你必須選擇它。噴霧泡沫是一種高度耐用和有效的防黴劑, 必須應用。事實上, 這種絕緣體也有助於防止昆蟲和害蟲進入你的家。為什麼要等待, 當你可以用噴霧泡沫保護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