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建築材料而言, 你可能聽說過 upvc。但到底是什麼呢?本文將給你這個問題的答案, 除了揭示一些關於 upvc 的好處。讀完這篇文章後, 你會知道為什麼當地的建設者會去買這種材料, 而不是其他的東西。請繼續閱讀以瞭解更多資訊。

Upvc

實際上, upvc 是一種不塑化聚氯乙烯的短形式, 通常被稱為高品質的硬質 pvc。由於它很難, 但不會彎曲, 它屬於 pvc 的類別。該產品的美妙之處在于, 它漏掉了 bpa 或鄰苯二甲酸鹽, 所以相當安全。除此之外, 它是安全和穩定的, 也可以用來製造護嘴和牙科固定器。

現在, 讓我們來看看如果你去買這種材料, 你可以享受到的一些好處。

低維護

由 upvc 製成的窗戶和門不需要密封或油漆。因此一般懸吊拉門, 隨著時間的推移, 維修費用並沒有那麼高。原因是, 這些門窗很容易用水和洗滌劑清洗。

堅固耐用

由於這種材料的耐久性, 100多年來一直被用於製造下水道和水管。你可以從一個事實中得到這個想法, 那就是20多年前安裝的乙烯基窗戶還在使用。此外, 優質的 upvc 門窗通過不同的休息, 以抵禦紫外線, 以確保它們不會在陽光下褪色。

耐腐病

與其他材料不同的是, 隨著時間的推移, upvc 不會受到腐蝕或腐爛。所以, 這是選擇這種產品, 而不是市場上有許多其他產品的另一個很大的好處。

熱舒適性

你知道金屬是導電的。但 upvc 不屬於這一類。因此, 門窗不會傳遞熱量。因此, 您可以在客房內享受一致的溫度。事實上, 你房間的窗戶如果是用這種材料做的, 就會有更高的效率。

傾斜和轉彎

這些窗戶可以在兩個方向打開, 以便讓你從交叉通風中受益, 這也是另一個很大的好處。

隔音材料

使用雙層玻璃窗, 您可以將噪音降低多達70%。所以, 你可以安心, 特別是在你的房子外面一直有很多噪音的時候。

鹽侵蝕

你不會有鹽充滿空氣引起的腐蝕問題。因此, 就沿海屬性而言, 它們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高安全性

就安全和安保而言, 這些視窗採用多鎖系統, 為您的房屋或辦公室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長話短說, 如果你正在尋找最好的門窗為您的辦公室或家庭, 我們建議你給一個去 upvc 的門窗, 因為他們提供了許多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