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打算給你的前提或企業一個全新的領域?您是否正在考慮使用鋁作為牆體的強大基礎?

從穿孔捲簾到實心百葉窗, 有各種選擇, 符合個人的需要。

鋁幕牆已經成為企業中的熱門選擇, 因為它不僅給任何企業帶來了新的優勢, 也讓人們有機會欣賞它的優雅。

鋁幕牆是保護建築框架的外部結構。它通常是由玻璃和鋁框架等材料構成的。

如果你計畫開始建造你的建築, 並正在尋找最好的保護方案, 那麼下面是很少列出幕牆的優點和缺點。

稱重幕牆的所有優點

燈光和優雅

鋁框架和玻璃材料的結合使其成為一個非常優雅的選擇, 也允許豐富的日光走進來, 從而減少了白天的功耗使用。

無紫外線

紫外線對任何皮膚都是非常有害的, 因為從長遠來看, 它們會引起嚴重的疾病。有必要選擇一種在有害射線方面非常友好的材料。牆體的設計證實了對人體有害和有毒紫外線的減少率下降了99%。

抗風

牆體的結構在遠離風和對建築物起作用的力量方面非常有效。

滅火器

牆體的設計對防止火勢將地板擴散到地板非常有説明。

幕牆的缺點

巨大的成本和時間

這些牆在成本和時間管理方面非常無效。半自動回歸拉門巨大的成本涉及運輸材料和存儲他們。完成結構所需的時間也很長。

更換密封膠

為了保持附近的風和水分, 在結構的周邊塗上了密封劑。密封膠需要在每10年左右更換一次。

獨特的清潔

這些牆體每天都需要大量的清潔和維護。由於鋁制框架通常是塗裝或陽極氧化的。有必要確保在陽極氧化部件附近進行非常仔細的清潔, 因為清潔用品或洗滌劑可以從這些框架或材料中清除塗層。

從幕牆到穿孔的捲簾, 市場上有各種選擇, 對任何企業的造型和安全性都有非常迅速的反應和先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