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有很多關鍵領域, 需要他們能得到的所有關注。例如, 閣樓在確保你的屋頂按預期持續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閣樓的適當空氣流通是必不可少的, 以保持屋頂保持結構健全多年來。你可以確定閣樓裡是否有足夠的通風, 或者是否缺乏通風。如果你碰巧注意到閣樓裡有某種麝香, 往往不是因為儲存的物品造成的, 而是因為氣流不足造成的。風扇通常用於解決此問題。不過, 屋頂通風風扇工作嗎?讓我們來看看。

我怎麼知道我的閣樓裡有足夠的空氣流通呢?

你的閣樓和你家裡的大多數地方一樣, 需要適當的空氣流通。在這個特定的區域, 有不同的方式來實現足夠的氣流。房主可以在應用不同技術的市場上購買通風解決方案, 以確保有足夠的空氣流經閣樓。

我有什麼選擇?

如果你發現閣樓裡有通風不良的跡象, 你應該立即諮詢專業鍘刀門人士。你越早發現並解決這個問題, 對你的家就越好。有許多可用的解決方案, 但沒有單一的解決方案的一切。房主或付費解決問題的專業人員必須評估哪種類型的解決方案最有效, 而且是長期的。以下是一些適合您家庭的解決方案:

1. 山脊通風口-這種類型的解決方案, 顧名思義, 是一個通風口安裝沿你的房子的山脊線。在安裝這種類型的通風口之前, 屋頂甲板被切割, 以允許空氣通過。家庭封鎖空氣的其他區域不得進出是非常重要的。

2. soffit 通風口--每個屋頂系統都需要有空氣入口和出口點, 以保持涼爽乾燥。soffit 通風口還與山脊通風口配合使用, 讓空氣直接通過。然而, 在車頂與閣樓地板交匯的區域, 必須設置隔熱擋板, 以防止氣流受到限制。

3. 閣樓風扇-這個解決方案是相當好的, 因為它不依賴于自然風通風閣樓。風扇可以安裝在屋頂系統上, 在需要的時候吸走空氣。一些較新的型號包含一個恒溫器, 可自動打開風扇, 以保持閣樓內的穩定溫度。太陽能風扇也是可用的, 這將是有益的, 因為這將意味著風扇可以自給自足。然而, 與此解決方案相關的成本提出了幾個問題。那麼, 閣樓通風風扇到底管用嗎?答案是肯定的。

眾所周知, 致力於通風的風扇可以很容易地引入空氣或輕鬆地將空氣推出家門。與自然、自由流動的系統不同, 這些風扇的工作速度要有效得多。使用者還可以選擇控制某些區域內的溫度, 以防止年風造成的水分積聚和其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