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是一種堅硬的纖維材料, 由椰子的外殼組成。高品質的門墊可以用這種材料做。但是, 讓我們看看如何提取椰子門墊, 並將其製成高品質的門墊。

科爾是什麼?

圓形、棕色椰子只是水果的一部分。堅硬和纖維材料叫椰子來自于果實的外殼。一個厚厚的保護層包圍著它, 必須從水果中取出, 以便將其加工成椰子。

·首先, 椰子需要脫殼, 以便與內可食用的種子分離。

·之後, 整個外殼被取出, 在水中浸泡較長時間。這將使微生物自然生長。微生物以水果的較軟部分為食, 並將其完全吃掉, 只留下生的椰子。這包括用於使用的纖維和被稱為椰子塵的鬆散材料。椰子塵只是一種填充材料, 不用於提取墊子, 因此被丟棄。

·在快速旋轉的鼓中, 提取的椰子會經歷跳動過程廚具櫃內分類桶。金屬棒反復使用, 使纖維鬆動。

·最後, 鬆動的纖維被放置在一個緩慢旋轉的滾筒中, 該滾筒按長度分離纖維。小纖維不用於製作墊子。這些材料被用作填充材料, 只有中等長度的纖維被用來製造椰子, 最長的纖維被用來製造持久的纏繞和繩索。

·適當長度的椰子纖維被捆綁、組裝和收集, 以製作各種尺寸、設計和形狀的墊子。

高品質的門墊可以用椰子製成, 因為它是高度耐用的材料, 能夠抵抗天氣變化。這種材料通常用於製作戶外墊子。椰子墊不僅能抵禦苛刻的紫外線, 其自然的棕色也能給人一種質樸的氛圍。這些都適用于有溫度變化或有強降雨的地區。這些高度可持續的墊子也看起來很吸引人, 因為它的棕色鄉村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