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到了, 你需要做好準備。你需要讓你的家為寒冷的季節做好準備, 如果你想讓你的家節能、舒適, 這一點很重要。看看下面的家庭改善小竅門, 這些小竅門將在這個冬天有所作為。

進行能源審計

你可以聘請一個認證的專業人員, 讓你的家評級。能源檢查人員將進行 "審計", 並測試您的住所可能的能源損失和其他安全問題。根據他給你的詳細報告, 你可以進行重要的維修, 讓你的家更節能。

專業人員還將為您提供一些升降櫃提示, 以解決與您的家庭的常見問題。然後, 您可以採取必要的步驟來解決這些問題。

封堵牆

牆壁上的密封件允許空氣進入, 從而導致室內溫度的波動。你可以制定一個計畫, 用一管子來解決問題領域。除此之外, 你還應該在幹牆上查出可以找到電箱的地方。確保箱子背面的所有小孔都是密封的。

密封罐燈

天花板上也可能發生空氣洩漏, 尤其是天花板上凹燈所在的區域。有些可以把燈通風出來, 這樣就不會因為燈泡而過熱。你需要做的是拆除罐, 然後用高品質的填方密封罐的周邊。同樣, 罐的內部區域應用鋁質膠帶或填塞密封。

填充絕緣間隙

要找到絕緣縫隙, 你應該檢查外面的水龍頭和通風口是否有很大的縫隙。這些縫隙將使空氣在冬天從房間裡逃出來。您可以使用膨脹泡沫來密封這些孔。

您的加熱系統

在冬天到來之前, 你可以把你的爐調好。據專家介紹, 普通房屋的能源成本受到供暖的影響。如果您的鍋爐系統或熔爐效率低下, 您的取暖費可能會上升。確保您購買了品質篩檢程式。

您可以更換濾清器, 使鍋爐更高效。雖然這似乎是不必要的支出, 但它將在今後的道路上得到回報。

檢查您的視窗

你的窗戶應該適合你家的氣候。例如, 如果你住在一個冬天非常寒冷的地區, 你可能想投資于有雙層隔熱玻璃的窗戶。

購買智慧恒溫器

您可以考慮安裝智慧恒溫器。一些先進的車型也可以用智慧手機操作。可程式設計恒溫器有不同的設計和價位等級。這些設備可以讓您提高家庭的能源效率。

所以, 在下一個冬季到來之前, 你可以用這7個改善家庭的小竅門。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取暖費上節省一些真正的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