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安裝櫥櫃和檯面可以提升廚房的體驗, 也可以為客人提供不同的環境。機櫃和檯面可安裝在廚房、浴室或成品地下室。

在尋找購買新的機櫃和檯面時, 首先要尋找幾個關鍵點。購買機櫃和檯面最重要的因素是首先要意識到你想投資哪種類型的檯面。檯面有多種形式, 由買方決定哪種檯面最適合它們。例如, 寇里安是耐熱的, 是無孔的, 在準備食物時不吸收細菌。另一種檯面是花崗岩, 它比較重, 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很好。層壓板是另一種形式的檯面, 通常是便宜, 但提供了各種不同的顏色和購買者的選擇。玻璃和水泥檯面也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最後, 在購買櫃子時, 木材的類型和設計也和挑選右檯面一樣重要。

在購買櫃子和檯面時, 重要的是要四處逛逛, 爭取正確的交易。去不同的公司, 四處詢問, 找到合適的出價, 可能會做出或打破找到合適的交易。有很多不同的內閣和檯面公司在那裡, 找到合適的是困難的部分。

檯面和櫥櫃有不同的形狀、尺寸和厚度。當購買檯面時, 重要的是要注意你希望你的廚具水槽/龍頭檯面有多厚, 以及你希望它如何適合你的廚房。好的檯面公司會和你合作, 確保最終產品與你的家很契合, 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也問你的供應商關於你的檯面的邊緣。不同的斜面提供了多種選擇。然而, 有些邊緣是圓的, 這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很好的, 有些邊緣可以更犀利, 因為你的生活環境更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