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考慮一個家庭改善專案時, 重要的是要確定你可以自己做哪些工作, 以及哪些工作可以提供給雜工。作為房主, 你可以處理一些簡單的任務, 比如更換燈泡或修理水龍頭, 但複雜的工作需要專家的關注。

DIY 或雇用一個雜工-如何做出決定?

如果你對雇用雜工持觀望態度, 你必須考慮以下五個問題。他們將説明你做出一個深思熟慮的決定。

你知道家居改善計畫的要求嗎?

瞭解工作範圍是非常重要的。它將説明您成功地完成您的家庭改善專案。如果你不知道你需要為這個崁入式水槽專案所做的工作, 最好是聘請一個雜工。由於雜工是家庭維修方面的專家, 他將能夠更快地完成這項工作。

你知道完成這個專案需要多少材料嗎?

不同的專案有不同的要求。你知道這個專案所需的原材料數量嗎?詳細規劃專案, 並寫下你需要的東西的數量。例如, 如果是電氣翻新專案, 則必須確定需要安裝的電燈開關的數量。

如果家庭裝修專案是一個複雜的專案, 有大量的電氣工作, 最好聘請專家。你不想讓你的家人處於危險之中。另外, 聘請雜工也會保護你的家, 你最寶貴的資產。

你有知識和工具嗎?

我們想感受完成一個家庭改善專案所帶來的成就感。但是, 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些專案超出了我們的能力。記住, 如果你不能把工作做好, 你就得花更多的錢聘請雜工。

你有時間完成這個專案嗎?

問問自己: 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這個專案中去嗎?管理你的日常工作和兼顧所有的家庭責任是有壓力的。如果你在很長的責任清單中添加另一個任務, 對你來說可能會變得很困難。為什麼要把辛苦掙來的假期花在更換屋頂瓦片上呢?為什麼不用它來放鬆和恢復活力呢?

您是否要承擔申請執照和許可證的嚴格流程?

小型住宅裝修, 如修理吊燈或粉刷廚櫃不需要許可證和執照。但如果你要增加一個房間, 或者改變承重牆, 你必須申請所需的許可證。任何涉及改變房屋整體結構完整性的房屋改善專案都需要地方政府機構批准。您準備好申請完成專案所需的許可證和執照了嗎?這可能是一項耗時的任務。另一方面, 聘請雜工會給你安心和自信。

最終結果

如果你認為家庭裝修專案不是你的茶杯, 那就雇一個雜工來完成。有了專家, 你可以放心的工作品質。雇傭雜工可能比自己工作要昂貴。但是, 由於他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你將能夠享受持久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