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新的木材樓梯可以改變你的走廊, 並給整個物業一個提升。即使只是更換欄杆, 也會對你家的外觀和感覺產生巨大的影響, 當然比安裝整套樓梯要快、閣樓梯/活動梯便宜得多。

然而, 選擇使用哪種材料並不總是簡單的。我們來看看一些不同類型的木材可用於樓梯施工。

斯堪的納維亞松

也被稱為歐洲紅木, 這種淡黃色軟木是在可再生的種植園生產, 使其成為一個良好的環境選擇。有吸引力和負擔得起的, 與棘手的外觀添加字元, 松樹是理想的任何人在預算。當然, 如果你打算給樓梯鋪上地毯或油漆, 你可能會覺得在昂貴的材料上揮霍一分沒有什麼意義, 這些材料只會被掩蓋。

南黃松

這是最大、最堅硬、最強的松木類型--事實上, 比許多硬木更硬。南黃松是一種耐用、可持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木材, 具有吸引人的金色和獨特的大顆粒圖案。它生長在美國南部, 是理想的樓梯, 地板和傢俱。

鐵杉

鐵杉是一種迷人而多才多藝的軟木, 有柔和的光澤, 有一個直的, 淺色的顆粒, 可以塗漆成豐富的金色。此外, 它幾乎是無結的, 便於使用。這使得它成為一個偉大的替代更昂貴的木材, 如橡木或灰, 所以值得考慮, 如果你的預算是有限的。鐵杉也可以染色, 塗漆或油漆。

橡 木

有不同類型的橡木, 白色橡木被認為是樓梯的最佳選擇。它以其強度和耐用性而聞名, 擁有一個美麗的無結穀物, 似乎永遠不會過時。事實上, 如此密集的白橡木, 它幾乎是水密, 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用來製造, 除其他外, 船隻, 酒桶和戶外傢俱。

白橡木的另一個優點是穀物非常穩定, 在圖案和陰影上幾乎沒有變化。這樣就可以更輕鬆地將新樓梯與現有的橡木配件 (如滑板、地板和門) 相匹配。它也很容易需要木材處理。

白橡木主要有兩種來源: 美國和歐洲。美國白橡木是更廣泛的可用, 因此更便宜, 與直的顆粒和蒼白的餅乾顏色。歐洲橡木是一個略暗, 金色蜂蜜樹蔭與獨特的波浪形顆粒圖案。



這種優質硬木甚至比橡木更堅硬, 有一個基本直的顆粒和迷人的顏色, 從奶油到淺棕色。最豐富的類型是美國白灰。它重、硬和高度抗衝擊, 使其具有出色的樓梯踏板。因為它有一個開放的顆粒, 灰是非常靈活的, 所以可以成型產生各種彎曲的樓梯零件。

沙比利

這種紅棕色的硬木看起來像桃花心木, 確實屬於同一個家庭。它具有獨特的緊固、聯鎖顆粒, 為傢俱、地板和櫥櫃以及樓梯提供了一種強大且經濟高效的替代方案。薩佩萊比桃花心木更堅硬、更穩定, 其緻密結構具有很強的耐腐爛性和幾乎完全防水性。這使得它成為室外和室內使用的理想選擇。

伊迪博

伊迪博原產于西非, 是一種淡黃色棕色硬木, 顆粒可變, 可以是直的, 略顯不規則或聯鎖。它經常被選擇作為一種經濟的替代橡木, 並可以染色, 塗漆或油漆。雖然 idigbo 不如橡木耐用, 但它提供了良好的強度水準, 幾乎沒有收縮, 並且可以被塑造成能夠產生有吸引力的彎曲樓梯零件。

核桃

核桃樹有幾種類型, 但最常用於樓梯的是美國黑核桃。這種優質硬木堅固耐用, 主要是直粒, 顏色從黑巧克力到淺棕色不等。黑色核桃是昂貴的, 但多才多藝, 穿起來非常硬。它可以雕刻成精緻的形狀, 使其成為複雜的樓梯部件的理想選擇, 如欄杆、凹槽和新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