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既實用又吸引人的額外戶外功能, 那麼投資郵箱確實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有了你今天可以選擇的各種設計, 你一定會很容易找到一個郵箱, 是耐用的, 方便的, 和東西, 可以提高你的戶外裝飾的外觀。

雖然你可能找到了完美的郵箱, 但你知道你還有改進的方法嗎?您可以通過安裝一些其他功能來做到這一點。您可以在郵箱上安裝的這些功能包括:

·郵箱鎖定。身份盜竊在今天仍然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即使你認為你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你也不會完全保證自己不會成為郵件盜竊的受害者。安全郵箱鎖是一個簡單的功能, 它可以讓你安心, 只有知道只有你才能訪問你的個人通信。

·郵箱報紙持有人。如果你仍然有日報送到你的家或辦公室, 這個功能是必須有的。有下裝的報紙持有人, 可以很容易地連接或安裝到郵箱, 以便紙張可以在相同的高度交付作為一個人的郵件。如果你不喜歡或有一個困難的時間彎腰拿起報紙, 這是扔在你的門廊或草坪上, 郵箱報紙持有人將説明你克服這個日常的挑戰。

·郵箱標誌。這個小旗標誌著郵遞員, 一個人有郵件要拿。這是一個偉大的功能, 特別是在你的郵政運營商可能會跳過你的家, 因為你沒有郵件要交付的日子。當您將傳出郵件放置在郵箱中, 以便郵件運營商接收時, 您可以輕鬆地翻轉此小郵箱紅旗。國旗是一個很好的視覺暗示, 即使他們不需要投遞任何新郵件照明設備/開關組, 運營商仍然需要去你的家或辦公室。

·郵箱位址號。最後, 如果您的現代郵箱功能顯示您的家庭或辦公位址, 它將看起來更完整一些。此功能通常是根據與您擁有的壁掛式郵箱相同的材料或在可補充郵箱的材料中製作的。匹配的郵箱位址號碼為您的郵箱提供了最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