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乾淨的室內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你花了很多小時在你的家。你呼吸的室內空氣應該是新鮮和乾淨的, 以確保你不會得到任何呼吸道併發症。你的家只有通過有效的家庭通風才能持續供應新鮮空氣。只要你的家有足夠的通風, 冷凝, 這導致潮濕的家不會發生。你的家的結構不會腐爛, 會長期保持完整。

通風房屋的重要性

如果你的家是潮濕的, 有發黴的氣味, 通風可以説明保持你的家乾燥, 並確保室內空氣是新鮮和乾淨的。通風消除了陳舊的室內空氣, 取而代之的是來自外部的新鮮空氣。有不同的方法來通風你的家, 如自然的方法。自然通風是指空氣從建築物周圍的門、窗和開口自由流入家庭。然而, 如果你住在一個隔熱的家裡, 你需要有一個機械通風系統, 空氣你的家。

機械通風的使用

你可以選擇使用機械通風, 以有效地擺脫陳舊的空氣從你的家通風口/鋁百葉。您可以決定在潮濕的特定位置安裝風扇, 污染來自家庭。例如, 你可以在浴室、廚房或子地板上安裝風扇, 以擺脫潮濕的空氣, 用外面更乾燥的空氣取代。你也可以決定使用整個房子的通風, 整個房子都是由一組風扇通風的, 這些風扇帶來了新鮮空氣和管道系統, 可以擺脫陳舊的空氣。

熱回收呼吸機

熱回收呼吸機 (HRV) 是一種高效的家庭通風系統, 它能捕捉出現有陳舊空氣中的熱量, 使進入的新鮮冷空氣升溫。HRV 是由一個風扇組成的, 它帶來了新鮮空氣, 另一個風扇擺脫了陳舊的空氣。該系統有一個核心, 從陳舊的空氣到清潔的空氣中的熱量交換。

發生熱量傳遞的核心有一條稀薄的路線, 陳舊的新鮮空氣通過。然而, 在傳熱過程中, 陳舊新鮮的空氣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混合。HRV 能夠保留大約85% 的熱量從傳出的陳舊空氣, 這使得它成為一個有效的通風方法。在溫暖的夏季, HRV 可以從傳入的空氣中吸收熱量, 並將其轉移到陳舊的排出空氣中, 從而讓您享受涼爽乾淨的空氣。

聯繫通風專家

為了得到最好的家庭通風系統, 最好聯繫通風專家, 誰將評估你的家從地面到屋頂。然後, 專家將推薦一個通風系統, 有效地給你的家通風。您應該確保安裝的系統足夠安靜, 並有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