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家是你花很多時間的地方, 因此你應該確保環境的安全和健康。家裡的污染對健康有危害, 適當的通風將確保你不必面對任何健康風險。

因此, 你應該確保你的整個房子都有適當的通風。你也應該確認地板通風良好, 因為它也會造成你家的污染。正確的子樓層通風將保持您的家的健康和安全為您和您的親人。

什麼原因導致潮濕?

由於家裡發生的各種活動, 空氣中的水分必然會積聚起來。當這種空氣冷卻下來時, 就會發生冷凝, 在牆壁和窗戶等寒冷的表面上形成水滴。家裡水滴的積累使它變得潮濕。潮濕的表面成了黴菌的滋生地, 如果家裡有用木材製成的結構支撐, 就會腐爛和損壞。然後, 必須更換可能成本高昂的支助。

地板下潮濕的危險

當你的地板上有水分堆積時, 這種水分會被你家的地板吸收。如果這個地板是用木材做的德式加高拉籃, 它最終會因為水分而膨脹。這將導致木材抬起, 你的地板將變得不均勻。白蟻也被吸引到潮濕的地區, 會對你的子地板上的木材造成嚴重的破壞。

黴菌在潮濕的表面傳播得非常快, 會導致呼吸問題、胸痛, 甚至可能最終患上哮喘。塵蟎也會被潮濕的地方吸引, 當它們落在你的皮膚上時, 你會患上濕疹。地板下水分過多的危險可能危及生命, 因此, 您應該確保有足夠的底板通風。

地下通風的好處

一旦你有足夠的通風在你的地板上, 你的健康會好得多, 因為你會呼吸新鮮的清潔空氣, 是沒有真菌孢子和其他過敏原。白蟻等害蟲將不再被吸引到你的家, 你也不必處理老鼠和蟑螂, 它們也會被潮濕的地方所吸引。在你的地板下, 木材的真菌腐爛不會發生, 你的家的結構將是完整的。

你也可以選擇在地板下安裝通風口, 這種通風口的顏色會讓你的家看起來很有吸引力。只要您使用耐腐蝕的通風口, 如黃銅通風口, 就不會產生維護成本。如果你需要安裝風扇有足夠的子地板通風, 你可以使用那些有計時器, 這將減少運行他們的成本。

獲得正確的通風

當你意識到地板下有一個潮濕的地方時, 最好找一個專家來評估這個區域。然後, 他可以建議你如何做, 以確保你有足夠的地下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業裝潢五金進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